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0日12时07分    阅读:124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骨干的党性修养,11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寒青组织团委成员及各年级团支书进行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活动伊始,张寒青提取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要点,用简洁明了的语言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使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人民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我们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张寒青在学习末慷慨昂言:“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此次学习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生骨干全面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加强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党性修养,培养了其政治敏感度,帮助广大青年骨干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加强了学风建设。


(杨周业/摄影 何姝寒/供稿 俞进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