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辅导
2021年11月20日12时35分    阅读:120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3..jpg

11月19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展开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专题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寒青组织召开,团委成员及汽车工程学院各年级团支书参与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活动旨在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一书,与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议伊始,由张寒青向全体成员介绍该书的构成与基本内容,先后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该书的主旨内涵、主要特点、指导意义做交流发言,使成员们对该书形成一定认知。接着,在张寒青的组织带领下,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对于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展开激烈讨论。最后,张寒青对各团委成员及班级团支书提出要求:要严于律己,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并将其运用到生活实际中去对班级成员展开进一步的学习培训宣传。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准确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有利于团委成员及各班级团支书的深入学习和对班级成员的培训宣传,提高了成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认知,为接下来教育论述宣传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础。


(杨周业/摄影 薛慧锦/供稿 俞进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