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0日14时58分    阅读:3272

IMG_4175_副本.jpg

11月1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执中楼406、402会议室分别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历史宝贵经验、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开辟了中国共产党全面总结历史经验的新境界,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高度自信和对历史经验的倍加珍惜。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与所在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坚守初心,增长智慧、提高本领,以“育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初心,践行后勤保障部高质量发展之路。

IMG_4193_副本.jpg

(龚滨/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