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委开展“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践行建设‘体育强国’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1日17时26分    阅读:4897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1.jpg

随着2021年常熟市首届高层次人才羽毛球邀请赛的落幕,由常熟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公室主办,常熟理工学院体育部承办的“常熟市‘昆承英才’杯系列文体活动”完满结束。常熟理工学院体育部作为承办的具体单位,部门党委发动全体党员教师,根据专业特色,通过组织系列文体活动服务常熟高层次引进人才,组织各类体育竞赛,开展体育健康指导服务、项目培训等形式,开展“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践行建设‘体育强国’理念”主题系列党日活动。活动涵盖全年,由马拉松赛、乒乓球、瑜伽等培训活动和网球、羽毛球等邀请赛等构成。体育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组织、策划了整个系列活动。

常熟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贝塔科技创始人赵田力说:“常熟市人才办和常熟理工学院举办的这类活动,为我们这些新常熟人提供了文体活动的平台,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让我们更有信心在常熟这片热土上创新创业。”

通过党日活动,体育部全体党员教师把“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进一步落实到实践中去,体现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价值观,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努力锤炼党性修养,着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活动中提高综合素质,凝聚全体党员教师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现党员干部的风采和担当。“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的理念,高校体育部门通过开展赛事组织、运动培训等形式的活动,是服务地方社会的有效措施,也是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快恢复社会生产的实践探索。我们体育部党员教师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更好建设体育强国、服务地方社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体育部党委书记白小斌如是说。

据悉,全年的系列活动的参与人数共计约600多人次,取得了各方一致好评。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浦义俊/供稿 白小斌/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