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取得篮球新生赛第二场胜利
2021年11月21日21时34分    阅读:191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1月17日,常熟理工学院新生赛在风雨操场篮球场继续展开,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对战师范学院,辅导员李鑫杰到场观战。

2e5599e457e20bf918d5d175278e20b.jpg

赛前,篮球队队长带领大家做热身活动。随着比赛开始,学院24号队员张志豪连续突破得分,带领球队取得领先,其他队员乘胜追击,多次摘得前场篮板,45号陶柄旭外线多次得分,进一步拉开比分。中场休息,女队员罚球取得8分,以34比24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始后,队员们快速执行战术,无论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都展现了惊人的团结力,连续罚球,将得分进一步拉大,最终以56比38取得比赛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握手致谢,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41384e80c3a9bad610b5648db94ea1e.jpg

本场比赛不仅展现了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篮球队成员的青春风采,还体现了队员与队员之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刘虔成/摄影 吴周一 刘虔成/供稿 陈新/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