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学子喜获第十九届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决赛一、三等奖
2021年11月21日21时40分    阅读:185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1月18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参加第十九届新生艺术节“话茧成碟,韶华筑梦”主持人决赛,此次比赛于慎行楼齐之厅举行。本次比赛由计红芳老师、许越、曾凡富、张童鑫担任评委。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陆家琪荣获第一名,王涛和黄飞扬荣获第三名。

WechatIMG250.jpeg

此次主持人决赛分别为第一轮模拟主持,第二轮妙语连珠。第一轮模拟主持由两人一组进行主持,纺设学院陆家琪与外国语学院张默含选手共同主持的《红色21号》以上海红色印记公交车为中心,向评委和观众讲述了上海红色印记路线中的历史与精神,勿忘历史,以史为鉴。获得第三名的黄飞扬和黄涛分别主持了《主持新声代,有你更精彩》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都通过对过去历史党的精神的发掘与传承,激发青年对爱党的思考与认识。中场休息街舞社带来热情的舞蹈,活跃了比赛的气氛也缓解了选手们紧张的情绪。第二轮妙语连珠,通过随机抽取题目的方式,考验了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赛后,计红芳老师点评道:“主持人大赛是考查主持人的综合能力,这需要长时间经验的积累,希望大家多多提升用自己的语言来感化观众。”

WechatIMG254.jpeg

通过此次主持人大赛,纺设学院的选手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活力和良好人文素养,同时也得到了评委们的指导,锻炼了自己的主持与表达能力。

IMG_0673.jpg


(林语谦/摄影 林语谦、吴周一/供稿 陈新/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