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1年11月22日10时01分    阅读:122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425.JPG

11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六艺楼S4-301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谭谋主持,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主讲,机械学院19、20、21级各班生活委员及宿舍长共300余人参加。

会议开始前,谭谋对近期宿舍卫生状况和宿舍扣分现象进行了总结说明。就宿舍内务卫生方面,严妍希望生活委员和宿舍长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督促身边同学严格按照宿舍内务标准进行内务整理,营造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此外她还强调要端正自身态度,高度重视宿舍消防安全,严禁宿舍出现明火和违章电器,绝不能轻视其带来的严重后果。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同学们能够更好的用文明宿舍的标准来约束和规范自己,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卫生习惯,增强宿舍安全意识,共同创建良好的寝室环境,增强宿舍凝聚力。


(周梓恬/摄影 周梓恬/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