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出国分享会
2021年11月22日11时17分    阅读:148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11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徐本连院长为2019级中德项目学生开展了一场出国经验分享会暨出国动员会。中德项目助理孙小梅、2019级中德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徐本连院长愉快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他谈到,出国不仅仅是去学习专业知识,也是开拓眼界,培养国际视野的良好时机。寄语同学们“在你身边,找一个优秀的人,通过你的努力,争取接近或超越他(他)。”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使得他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学生的未来和发展,始终是学院全体老师最关心和最牵挂的事情,学院领导、老师用他们多年的学习经历和教育教学经验关心和指导学生的学业及对未来的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出国心得分享会 (3).jpg

(孙小梅/供稿 徐本连/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