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做一名合格党员微党课
2021年11月22日12时03分    阅读:108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20211118_174354.jpg

11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九章楼N5-301开展以“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的微党课。党课由机械工程系学生支部书记夏震然主持,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夏震然以热档电影《长津湖》为引开讲,举了张桂梅同志不忘教育初心,用生命办学的例子,提出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热爱祖国热爱党,要遵章守纪,不为国家和社会添麻烦。在学生党员们的交流中,夏震然提醒过硬的本领是必不可少的,不论是学科竞赛,还是表达能力、文字能力,都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具备的技能。他还强调,党员需要成就高尚的品德,注重礼貌与基础文明,提高个人品格。

此次微党课为党员与发展对象端正了党员标准,净化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员们的素质,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

-75bec3830037e017.jpg

(吴嘉瑜/摄影 吴嘉瑜/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