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学旁听数统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2021年11月22日15时59分    阅读:479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QQ图片20211122155649.jpg

11月22日下午,按照学校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计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峰带队巡学旁听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校工会主席徐良、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计雪荣等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专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结合“三份历史决议”“四个历史时期”“四次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并以《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接续奋斗》为题作了主题发言,阐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理解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孔爱峰表示,每到重大历史关头,我们都会听到党的嘹亮号角。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伟大梦想催人奋进。“两个确立”即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宝贵的历史经验。学院党委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面向师生讲好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好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好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李俊峰在学习会上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雄壮号令。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大家要深入学下去。他希望数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忠诚为魂、实干为先、务实为本,团结带领全体师生抓好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数统/供稿 孔爱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