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给学生上廉洁文化思想政治课
2021年12月01日17时06分    阅读:1205

11月30日,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在六艺楼S5-102开展以“锻造完美人格,永葆清正本色”为主题思想政治课,旨在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课堂上,龚声蓉结合一些发人深省的反腐典型和历史上廉洁自律的事迹以及大学生违纪案例,向学生们阐述了清白做人的真理,让学生从一个个优秀清廉故事和优良家风中汲取养分,树立廉洁理念的新风尚,增强敬廉崇洁的观念,争做新时代正直、阳光、向上的好少年。

通过本次思想政治课,加强了对学生的廉洁教育和思想引领,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又使学生在润物无声中受到了教育,也有力推进了廉洁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廉洁文化氛围,在大一学生心中播下廉洁的种子。

854D654E88C8CB67CF6EE9C6E4CD9D68.png



(郑润泽/摄影 樊玲玲/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