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理工青年团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2日17时00分    阅读:3543
供稿单位 / 团委

P11118-101014.jpg

11月22日上午,共青团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在东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团委书记殷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交流分享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团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立足岗位勇挑重任,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谱写新篇章!

P11118-100929.jpg

殷颖强调,全校团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向团支部、学生组织拓展,用青年听得进、学得懂、记得住的方式引导全校青年学子答好时代命题,勇做青春追梦人。

校团委副书记周步昆发言时表示,要通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贞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也热议了全会精神。师范学院团委书记黄雪茹表示,接下来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沈菲儿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商学院团委书记掌海啸表示,将如党、国家和人民期待的那样肩负起新“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王爱青/供稿 殷颖/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