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廉洁”主题钻石画活动
2021年11月22日21时12分    阅读:162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acc2c39-3c14-4683-9ec5-104e0bd167ff.jpg

2021年11月10日-11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手工钻石画活动。此次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新生班级选派代表参加。

钻石画是设计者把精致闪耀的人造水晶平底圆钻和设计精良的图案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绘制者只需要把点钻工具提取到的钻粘在画布上相应符号上,这样就完成了一颗钻的粘贴,然后慢慢的填充好每个符号对应的区域,几分钟就能正式上手。活动中同学们一边学习廉洁文化故事,一边观摩如何进行制作。学习后,同学们开始自主进行操作,一点一滴,粘出廉洁之像,一举一动,挥出廉洁之风。学院对作品进行评选并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耐心,同时培养学生的廉洁修德之心,增强同学们抵制错误思潮和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腐朽思想侵蚀的能力。

fa078cb1-01a1-4048-a048-b9c5d75977ee.jpg

(吕凯琪/摄影 许皓文、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