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加入生涯嘉年华体验活动
2021年11月23日09时07分    阅读:128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ec4b572c1d5ff18f62257425fc9439fd.jpg

2021年11月22、23日,汽车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积极加入生涯嘉年华体验的活动。

生涯嘉年华,是针对大学生开发的体验式、参与式的寓教于乐的活动,此次活动分四大部分、十个项目,既有独立体验,又有合作竞技,让学生“在玩中学,在学中玩”,激发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思考,提升生涯决策和行动的能力。让青年学子们学会自我探索,畅想未来,职业探索,为梦前行。同学们也是活跃其中,在自我探索中冷静思考。在团体合作项目中,更是展现自身的凝聚力、号召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职业生涯的规划的重要性,同时能够促进大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和社会实际就业工作环境进行接触和了解,提高大学生的危机感,并能够不断完善自身,积极提高个人专业知识储备和个人修养。

ff552066123bdc735bde0a6e90972b7f.jpg

(刘娴/摄影 苏泽群/供稿 俞进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