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廉政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3日11时52分    阅读:186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1.24.06.jpg

11月22日,材料工程学院材料学生党支部在闻道楼1110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廉政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材料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崔莹莹和于逸飞进行领学,通过微纪录片的党史学习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100年间我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总结成功之路的宝贵精神,强调了党领导的正确方针,坚定对党正确领导的认知。朱柃烨等5名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他们表示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入党初心,担当青年党员为民服务使命,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冯浩给支部党员上了廉政主题党课,他主要以清廉党风为统领、以清廉师德为基础、以清廉制度为保障和以清廉文化为支撑四方面介绍了着力建设安定团结和谐的清廉高校的重要性。此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通过视频中讲述的有关廉政思想的小故事,进一步凸显“倡清廉正气、树自律新风”的主题,强调廉政教育的重要性。

此次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jpg

(王庆祝/摄影 林洋 梅霜洁/供稿 谢学/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