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情暖初冬季,温馨遍校园”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23日12时45分    阅读:115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122204221.jpg

1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开展“情暖初冬季,温馨遍校园”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活动面向全体学生。

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心心相印,心意相连,感受温馨快乐的大家庭氛围。在青协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在抽奖箱内抽取小纸条一张,并根据纸条上所写的内容,跟青协成员换取小礼品,收获冬天第一份暖暖的爱意。在开展活动的同时,青协成员也在进行pu扫码工作。活动现场氛围火热,不少同学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都表示此次活动开展的形式有趣且吸引人,能够很好的加强学校归属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大家庭的温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情感的交流,一定程度上为创造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211122204224.jpg

(程雷/摄影 张冬冬 张宇/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