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2021年11月23日12时48分    阅读:141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544.JPG

11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N1-208举行了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团委书记夏震然、2018级学长田然以及院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夏震然主持。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夏震然致开幕词,田然做经验分享。田然引用他在大一讲座中听到的话,“一切问题都是思想问题”,一切的问题矛盾都要从自身出发,要解决矛盾的根本方法就是端正思想,同时结合工作经验给大家分享学生组织工作心得。最后,严妍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习机会,争做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开班仪式体现学院对学生思想政治意识和工作能力培养的重视,让学生干部深受感召,坚定了他们的政治立场,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与担当意识,为学院学生骨干的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IMG_8477.JPG


(张宇 周梓恬/摄影 周梓恬 吴嘉瑜/供稿 严妍/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