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灯塔之光,引航梦想”青马公开课
2021年11月23日16时13分    阅读:110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11231637655237256083.jpeg

11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闻道楼1203教室展开三大学生组织青马培训公开课,由学生会组织建设部部长任敏佳主持,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任敏佳部长在三个环节中贯彻了坚定信念、牢记责任、创新工作三个重要理念。环节一对各位成员进行了思想培训;环节二、三通过案例和小游戏让成员明白了一个组织团结的重要性;最后任敏佳部长向每位成员表达了寄语:“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其次做好本职工作需要‘三心’,即耐心、细心和责任心。”

此次青马公开课通过趣味的游戏与提问,让各部门的新老成员感受到组织团结的重要性和自身的责任:要与组织共进退、同担当。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创造什么样的氛围。你们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形成什么样的传统。相信此次培训会让外院三大组织变得更加统一,更加高效。

202111231637655315149001.jpg

(徐菁/供稿 郭银亚/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