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墨香间学党史 新时代讲廉洁”书法作品大赛
2021年11月24日08时53分    阅读:149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书法2.png

11月17日至11月22日,师范学院举办了“墨香间学党史,新时代讲廉洁”书法作品大赛。本次比赛由赵燕青老师担任评委,吴恺归同学荣获一等奖,张龚瓴、顾翊琪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活动主题为学党史、守初心、讲廉洁、担使命,用书法作品展示学生风采,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选手运用书法,将自己的思想融入在白纸黑字上,呼应着时代思想。笔墨丹青,孕育着的不仅仅是一方白纸的书法,更蕴含了学子的家国情怀,展示了师范院的人文情怀。赛后请相关老师评比,选出前十名,给予作者鼓励与肯定。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当代青年的爱国热情,培养廉洁品质,也有利于推动校园廉政教育,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当代大学生精神文化内核。

书法1.png

(程文慧、黄菲/供稿 陈清森/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