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荣获第十九届新生文化艺术节“眸中展星河,曼舞熠芳华”舞蹈决赛二等奖
2021年11月24日10时59分    阅读:147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DSC_8053.JPG

11月22日,常熟理工学院第十九届新生文化艺术节“眸中展星河,曼舞熠芳华”舞蹈比赛决赛再东湖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汽车工程学院顾雨洁荣获比赛二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以舞蹈的形式展现出青春的活力。汽车工程学院选手顾雨洁带来了两支舞蹈。朝鲜舞《丽人》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体现了一种整齐、沉静、稳重、和谐之美感,将动律与风韵、内在美与舞姿美巧妙融合。古典舞《醉太平》在由舒缓到激昂的旋律声中,展现出气势磅礴大气恢弘之感,却又充满的温柔婉转,刚柔并济,给全场评委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评委从舞蹈有高潮、基本功扎实等角度表示了肯定,也对选手提出了建议。最终,顾雨洁凭借两支舞蹈获得决赛二等奖。

此次“眸中展星河,曼舞熠芳华”舞蹈比赛,充分展现了舞蹈之美,也彰显出当代大学生自信、向上、敢于展示的精神风貌。

DSC_7954.JPG

DSC_8023.JPG

(马驰浩/摄影 马驰浩/供稿 俞进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