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江苏烽禾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年11月24日16时07分    阅读:2326

图片133332222.png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9-201教室举办江苏烽禾升智能技术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烽禾升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电气工程部工作人员檀流林、Mark担任主讲,电气院部分学生参加。

宣讲会始初,檀流林先生为同学们放映了一段视频,让大家大致了解了烽禾升智能科技公司的情况的。接着檀先生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集团介绍,促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公司的发展战略、员工福利、办公环境等方面。随后Mark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电气工程部门的产品制造和人才发展情况,使得同学们对加入公司后的个人发展状况有了美好的憧憬。其次Mark先生说明了本次公司的招聘职位以及薪资待遇,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了有效的参考。最后檀先生对大家进行了书面测试。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烽禾升智能科技公司的招聘有了清晰的认知,同时也在学生们的心中埋下了奋斗拼搏的种子,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今后的目标并制定出更合理的学习规划。

图片122222333333.png

图片12222224444444.png

(李娜/供稿 周健/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