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起同学心中防线--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21年11月24日17时24分    阅读:1427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20211123_123008.jpg

11月23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学生宿舍8栋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本次活动有21级辅导员李鑫杰参加,全体21级同学参与。

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开始之前,李鑫杰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应急疏散的要点:一要行动快速,逃生行动要争分夺秒;二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用淋湿的衣服或毛巾掩住口鼻,以低姿寻找安全通道逃生。讲解过后,公共权益部安排一部分同学进入宿舍做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准备。随着警报声响起,同学们用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身子,有序且快速地离开单元楼。演练后,李鑫杰老师根据演练情况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同学之间也进行了讨论和总结。

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消防应急疏散的能力,为维护校园安全做出贡献。

(朱清玥/摄影 朱清玥、吴周一/供稿 陈新/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