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学生课堂进行学风检查工作
2021年11月24日19时55分    阅读:183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02111241637755723674173.jpg

11月24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佳玲与辅导员吴海松、吕凯琪走入学生课堂开展了学风督导工作。

宋佳玲、吴海松、吕凯琪深入课堂,了解学生的课堂状态,对各班出勤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统计,并在课间与授课老师、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大家的学习情况。从近一天检查情况看,学风建设工作渐有成效。教师课堂教学精神饱满,与学生进行良好互动,学生到课率、抬头率高,手机入袋率较高,精神面貌和整体学习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个别不良现象,宋佳玲对其态度不端正的同学给予谆谆教诲,并要求其进行深刻自我反省。

学风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增强学院学生的自律意识,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而且有利于规范课堂纪律,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从而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风气。之后,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保持课堂教学的督查工作,继续坚持和完善学风校风检查工作,引导同学们自律自治,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为形成长效机制奠定坚实基础。


QQ图片20211124195713.jpg

(吕凯琪/摄影 张欣雨/供稿 俞进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