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团日活动培训会
2021年11月24日23时01分    阅读:106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U}5_XJOOYV9B{6$}H7G1@BW.jpg

1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于S5-101开展了以“如何开展一场完美的团日活动”为主题的团支书培训会,2021级全体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关于本次团委培训会的具体内容,团支书刘春晓分别以主题,策划,形式和总结四个方面介绍了组织团日活动的一些要点。他认为主题需要切合要求,挖掘深度,并且有形式。策划需要与成员商讨方案,进行活动前,成员分工和书面文档以确定最终方案。活动形式可以是PPT讲解,看视频,将视频,做演讲等等。同时也需要加入一些创新,例如参观红色景点,观看微电影,小游戏,抢答……在培训会结束之际,实践部部长汪职俞对团日活动总结做了介绍与指导,宣传部部长汪婕妤进行工作细节的提醒,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议规范化格式的优秀材料作为模板,使各班团支书认识到了材料统一化的重要性,让机械工程学院新上任的2021级团支书更加了解自己的工作。希望各班团支书日后能策划更多优秀的活动,丰富同学的学习生活,充足同学们精神世界,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变的丰富多彩。

C0ZVB9~~LDRJN5~~Y@DEPF4.jpg

(黄凯峰/摄影 黄凯峰/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