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江苏省党的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25日15时21分    阅读:126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ccfbdf47-9695-4f47-a4b4-52b9aa6b411e.jpg

2021年11月24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线观看主题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江苏省党的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师生党员,领头学习,带领师生党员认真观看本次直播会议。学院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深深感受到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奋斗历程的伟大和艰辛,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奋斗的成果。材料212班薛元朝观看后感悟到:“作为青少年,我们肩负光荣使命,要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到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伟业、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惟有不懈奋斗、永不停滞,惟有守正创新、永不僵化,才能把江苏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各位师生表示,愿意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并创新性的把党的伟大实践成果与各自的工作深度融合,为书写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125155841.jpg

教师1.jpg

(吕凯琪/摄影 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