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镇长团丹徒团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2021年11月25日15时30分    阅读:3690

202111251637826275324394.jpg

11月22日—23日,镇江市丹徒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施展带队,区科技局许南江局长、区人社局周峰局长、卢建军副局长及区人才办和镇长团成员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组织部副部长尤小红,科技处副处长洪学鹍,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勤、院长刘继承、副院长朱培逸、测控系党支部书记谢启以及挂职丹徒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电气学院教师孟翔飞等参加交流。同时,活动还邀请了江苏海雷德蒙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镇江华拓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等丹徒区重点企业代表一同参加。

2.jpg

沈宗根代表常熟理工学院对丹徒科技镇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区有关部门和企业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特色。他表示,学院选派优秀教师赴丹徒挂职,是学院打造应用示范型高校,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地方及各地高校的联系,不断提升常熟理工学院服务地方、服务发展的能力。

3.jpg

施展代表丹徒区政府向常熟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丹徒区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常熟理工学院在打造应用型高校方面特色鲜明,与丹徒等地方发展联系紧密,派出团员在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成果显著,并获得了省科技镇长团优秀团员称号。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就党建、人才引进、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产学研合作上新台阶。

交流会上,丹徒区科技局、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区科技和人才政策。我校科技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科技人才工作情况。

202111251637826667957175.jpg

交流活动中还举办了常熟理工学院与丹徒区企业党建共建及产学研协议签约仪式。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测控系党支部与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江苏海雷德蒙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镇江华拓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常熟市德虞矿山机电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111251637826693713108.jpg


(孟翔飞/供稿 姚勤/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