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携手并进”——外国语学院赴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2021年11月25日18时50分    阅读:126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11251637837480303422.jpg

11月24日,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康复中心,开展了“热爱生活,携手并进”的送温暖活动。

活动于下午一点半准时开始。这次的活动主要是通过表演来宣扬正能量和热爱生活的精神,因此,志愿者们早早地准备好了各自的节目。诗朗诵节目特意选择了热爱生活主题的诗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热爱生命》等。慷慨有力的朗诵声,传遍了在场的每一个角落。“只要热爱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如此富有生命力的言语源源不断,让康复中心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文字的力量。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也激起了人们心中的爱国情怀。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志愿者们的表演获得了康复中心人员的一致好评,获得了如潮的笑容和掌声,整个康复中心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对于康复中心的人来说,这次的志愿活动给他们带来了文艺的熏陶,宣扬了热爱生活的精神理念,让他们能够更好地面对生活,同时也重温了爱国歌曲,激起了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带给人们的不仅有热爱生活的精神,也提醒了他们,只有不断拼搏,生活才会越来越好。志愿者们也认识到对残障人士的关心是必不可少的,他们是社会群体的一部分,生活中应多一点对他们的理解与关怀。

202111251637837474229564.jpg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摄影 陆越 李霞 范雅雯/供稿 高莹/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