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清风扶正气,廉洁为人本”朗诵比赛
2021年11月26日10时50分    阅读:138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1.png

11月24日,师范学院于闻道楼1404教室举办“清风扶正气,廉洁为人本”朗诵比赛。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学生语言表现力,由顾奕、黄千千、袁庄琳、陈思含四位同学担任评委。最终,魏良畅、范新卓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清风扶正气,廉洁为人本”为主题,选手围绕廉洁教育、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选题朗诵。比赛中,选手们选取脍炙人口的廉洁诗歌,运用铿锵有力的话语,朗诵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其中,魏良畅、范新卓同学的朗诵《烈烈清风》彰显出正直做人、廉洁为公的浩然正气,讴歌了新时代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的廉洁事迹。赛后,评委对选手的“神态”,“音调”等方面进行点评与指导。最终,魏良畅、范新卓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广阔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学生的语言表现力,体现学院培养“精致实用”师范生的发展目标。同时,比赛意在弘扬廉洁的美德,推动廉政教育,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片2.png

图片3.png

(徐琎、黄菲/供稿 陈清森/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