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常熟市委来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1年11月26日15时30分    阅读:180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11月25日下午,农工党市委来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我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颁发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东湖校区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农工党常熟市委主委钱向前、副主委徐醒尉、宣传处处长陈敏新,委员杭丹,我校农工支部主委钱忆平、副主委伍晓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吴月柱,农工党常熟市委爱心助学金获得者8名学生出席活动。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竹主持。

2.jpg

活动伊始,钱向前作重要讲话。她表示,农工党常熟市委爱心助学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十二年,一直以来传承着农工党常熟市委的爱心,给许多家庭困难的学子带去了温暖和希望,通过农工党常熟市委爱心助学活动,减轻同学们的生活负担,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她鼓励受助学生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将这一份爱心薪火相传,传递给更多的人。

3.jpg

潘启勇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肯定入学以来受助学生的努力和所获得的成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明确自己的目标,朝着目标坚定前行。受助学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并分享了在校园学习生活、社团活动、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关心和帮助他们的农工党常熟市委以及学校的领导老师表达感谢。两位无法参与颁奖仪式的同学也委托主持人向在场的农工党常熟市委和学校的领导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情况介绍,同时表达了感谢之情。此次十位受助学生中还有一位贵州大方的同学,作为对口帮扶的连续资助对象,这位同学表示很感谢农工党常熟市委对她的关心,也很欣慰自己没有辜负这一份关心,在过去的一年内,她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4.jpg

活动最后,全体受助学生和与会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本次爱心助学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农工党常熟市委与常理工的联系,将社会关怀种植在每个受助学生的心灵,坚定了受助学生努力拼搏、创新未来、回报社会的决心。

(陈志鹏/摄影 顾明敏/供稿 邱竹/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