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学百年党史,守廉洁初心”衍纸画比赛
2021年11月26日15时58分    阅读:172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52D4562FBC54B95C106B07CC4DC885D2.png

11月19日-25日,师范学院举办“学百年党史,守廉洁初心”衍纸画比赛。本次比赛由赵燕青、朱劭诚、赵彦博老师担任评委,毛增露同学荣获一等奖,吴奕纯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用衍纸画的艺术创作形式,让广大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的巧思融入作品之中,善用衍纸,通过运用卷、捏、剪等技巧创造出精彩作品,表达出对廉洁的自我理解与感悟。毛增露同学的作品以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为主体,画面予人清风拂面之感,借巧思体现廉洁之风。赛后,经评委审核评分,毛增露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增强了学生的手工创作能力,有助于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同时,比赛也有利于加强廉政教育的渗透力和感染力,为推进廉政教育提供文化支撑。

5CA6DBEC2B1D5E6AB14725FB2738551A.png

IMG_2797(20211126-160220).JPG

(芦永琪、黄菲/供稿 陈清森/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