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pu口袋校园培训活动
2021年11月26日18时07分    阅读:169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715FC1C70718F814E8C9B6864A35DECC.png

11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N1-208召开PU口袋校园的培训活动,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部长项天行主讲,各班级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

培训会上,为了让机械工程学院的各班级团支书更加了解PU口袋校园的用法,项天行就PU口袋校园的登录使用,签到进行活动,签退完成活动,申请学分这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在场的各位团支书对PU口袋校园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同时也使团支书们在学时学分申请方面的要求更加清晰。

本次培训的召开使各班团支书更加明确了PU口袋的使用方法,同时也让他们意识到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重要性,必将带领全班同学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道德修养、能力水平,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黄凯峰/摄影 黄凯峰/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