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6日18时09分    阅读:125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125224031.jpg

11月2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于N1-208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团委书记夏震然主持,学院全体团支书参与会议。

会上,夏震然带领全体同学学习7400字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公报,并从当前国内外形势分析了新时代对大学生提出的各项要求,要充分认识和领会本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并希望全体团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模范表率,带领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本次学习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团干部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加深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念。

DFBCFF04B48C7248C784F99F184CEFB2.png

(黄凯锋/摄影 蔡东阳/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