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团委组织观看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2021年11月26日18时21分    阅读:136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126172303.jpg

11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于N1-209组织观看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机械学院全体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与其中。

在此次省党代会上,吴政隆表示江苏顺利完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他指出,全省上下惟有不懈奋斗、永不停懈,惟有守正创新、永不僵化,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才能将江苏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成员们在观看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后表示,他们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会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

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本次观看省党代会报告激励了机械学子,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张宇/摄影 张宇/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