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刹那成经典,廉洁恒长远”摄影比赛
2021年11月27日17时56分    阅读:146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1.png

11月18日至25日,师范学院举办“刹那成经典,廉洁恒长远”廉洁月摄影比赛。本次比赛由摄影协会成员担任评委,最终孙怡同学荣获一等奖,陆欣怡、陶瑜琦同学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用镜头记录下令人印象深刻的画面,将色彩搭配与构图巧思体现在摄影作品中,展现出了优秀的摄影技术。例如,孙怡同学的作品用暗色的背景突现亮色的主题“廉”,使作品画面呈现和谐状态,又主题鲜明。赛后,评委认真审核,严谨评判,给予了参赛者们肯定和鼓舞。最终,孙怡同学荣获一等奖。

这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有利于加强美育,培养师范生发现美、欣赏美的能力,促进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同时,比赛也弘扬了党的优秀作风和伟大精神,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世界,推动校园廉政教育建设。

图片2.png

图片3.png

(毛静、黄菲/供稿 陈清森/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