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师生篮球联谊赛
2021年11月28日16时38分    阅读:234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1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与校篮球协会在东南体育馆组织了师生篮球友谊赛,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院长徐本连观摩了本次比赛。

QQ图片20211128163339.jpg

赛前,参赛队员积极热身,为比赛做足充分准备。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马上就进入了状态,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快攻、单打、协防,各种战术层出不穷,比分你追我赶,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队员们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篮球在空中一次次划出完美的弧线,精准入网。娴熟的球技,流畅的配合,双方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充分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技术素质。比赛的顺利开展,为师生带来了一次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片1.png

(孙俊 张雨婷/摄影 孙俊 周梓恬/供稿 陈友洋/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