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212班开展新思想公开课
2021年11月29日21时42分    阅读:112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1129205033.jpg

11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212班在六艺楼S5-103召开了新思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机电212班团支书方仁杰主持,机电212全班同学参与本次公开课。

开始时,方仁杰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此外,方仁杰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八个思想,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方仁杰做出总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这样的时间段,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多学习关于党的政策、方针,加强对党和国家的信念,坚持党和国家的领导。整个公开课过程中同学们都神情专注,态度认真。

通过这次公开课,同学们的思想观和价值观得到加强,同学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祖国做贡献。


(刘坤/摄影 刘坤/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