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
2021年11月30日13时38分    阅读:1883
供稿单位 / 本站

读书会会议现场1.jpg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钱素平领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等章节。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华,学生处处长倪春虎,保卫处处长浦建国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章节。

全体中心组成员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来交流,展示了良好学风。

(琪琪/摄影 杨琨/供稿 刘清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