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机械学习行”软件培训活动
2021年11月30日15时14分    阅读:130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357.JPG

11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于F1-303机房举办“机械学习行”软件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面向机械学院全体学生,由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机械创新协会共同举办。

培训开始前,机械创新协会会长席旺旺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主讲人夏子颖为学员们简要介绍了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的基本操作步骤,并通过电脑广播教授学员们如何使用SolidWorks建立草图等一系列基础操作,让学员们对软件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另一位主讲人曹文成归纳总结夏子颖所讲的内容,且以此为基础给学员们讲述了SolidWorks应用中的零件参数化设计,让他们能够更熟练地使用软件。席旺旺就本次培训会的目的与意义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和希望。

“机械学习行”软件培训班的开展为机械新生提供了软件学习上的支持与帮助,体现机械学院以老带新,新老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优良传统,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院学习氛围的发展。


IMG_8372.JPG

IMG_8369.JPG


(周梓恬/摄影 孙俊 周梓恬/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