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电梯安全知识竞赛
2021年11月30日16时18分    阅读:133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9122.JPG

11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于N5-303举办电梯安全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电梯协会共同组织,活动面向全体学生。

本次电梯安全知识竞赛以“电梯知识记于心,保障安全笃于行”为主题,旨在增强同学们对电梯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对电梯安全的兴趣。在青协志愿者与电梯协会负责人的安排下,同学们有序进入考场,自觉上交手机,严阵以待。考铃打响,同学们个个奋笔疾书,由青协志愿者担任的监考员在走道间巡考,工作认真负责。交卷后,同学们意气风发地走出考场,纷纷表示此次竞赛难度不小,但同时也是一种挑战,一种锻炼,更是一种收获。

本次电梯安全知识竞赛的顺利开展,宣传了电梯安全知识,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乘坐电梯的安全意识。

QQ图片20211129214742.jpg

QQ图片20211129215032.jpg

(程雷 张冬冬/摄影 程雷 张宇/供稿 严妍/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