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简历门诊”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01日08时47分    阅读:1445

图片11.png

11月30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508举行“简历门诊”座谈会,就业辅导员李娜老师以及电气学院2018级相关学员参与此次会议。

座谈会中李老师首先以一位学员的简历为例,指出了当中的不足之处和非必要部分,学员们以老师手中的样本一一对比自己手中的简历做出修改。然后李老师就如何挑选就业公司这一问题做出指导,其中涵盖了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工资待遇、公司前景等热门问题。李老师还指出成功进入一家公司后仍要保持一颗谦虚之心,在公司内继续学习经验,总结并提高自己,只有勤勉与努力才能在公司中收获更多。在座谈会最后,学员们根据李老师的指导与建议提出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并咨询了其他有关问题,李老师也是为同学们悉心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学生解答了就业方面的困惑,从而使学子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出更合理的规划,也让即将迈入社会的他们增添一分自信。此次活动更彰显了我校对学生培养的认真负责,对学生就业的悉心关切,更体现了学校对社会人才输送的高度重视。

图片12.png

(朱荣卿/供稿 周健/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