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协助社区工作,情暖初冬人心”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1日08时48分    阅读:1451

图片13.png

11月23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东湖社区开展“协助社区工作,情暖初冬人心”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区部举办,旨在减轻社区工作压力的同时,使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社会、接触社会,为社会作出贡献,增强社会责任感。10名志愿者到达东湖社区居委会驻地后平均分为两组开展活动。一组负责通过电话核实居民是否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次数、接种地以及疫苗品牌,录入Excel表格做好记录;另一组负责对社区的活动室进行打扫,如扫地、拖地、擦拭台面、整理娱乐室内器材等。经过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的通力合作,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调动了电气学院学子们进行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明确青年学生的责任和义务。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吴忧/供稿 周健/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