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东湖京盛苑开展“保护社区环境,共建美丽常熟”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1日09时54分    阅读:1594

图片16.png

11月24日中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在东湖京盛苑开展“保护社区环境,共建美丽常熟”志愿环保活动。

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保护社区环境,共建美丽常熟”倡议书,然后挨家挨户向小区住户分发,同时积极向小区住户宣传环境保护理念。此外,志愿者们还沿着东湖京盛苑小区,对路边及绿化带上的垃圾、烟头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清扫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之间气氛融洽,捡拾垃圾时配合默契,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合作的欣喜,感受到了汗水中饱含的对环境保护的深刻感悟,让小区住户更加充分的认识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让社会体会到了常熟理工学院学子对生活、对常熟的深深热爱。

图片17.png

(熊子飞/供稿 周健/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