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月作品征集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1时20分    阅读:1087

OMT1LM1RELVP4I%A@X)8ZIF.png

11月3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在N1-300举办廉洁文化月作品征集活动,各类别的参赛选手以及学生会创新创业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踊跃报名,并积极咨询主办方关于活动的细节,以认真的态度进行作品的创作以及投稿。活动期间,参赛者们根据主办方既定的出场顺序,依次讲解自己的作品,让其他选手以及评委们对作品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评委们对参赛作品的精神内涵、主题导向以及作品的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比。在本次评比中孙科焰荣获网络新媒体类作品一等奖,高烨绮、王悦悦两位同学获剪纸一等奖,王伊婷获篆刻一等奖。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廉洁文化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建立价值观,进一步推动了“廉洁文化活动月”在校园的开展,有利于校园文化的建设,促进了廉洁文化的传播。

M~{[WU~7$RM6T(VZYUDOPFL.png


(夏锦程/摄影 王悦悦、高烨绮/供稿 章志勇/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