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赴常熟市政德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4时31分    阅读:183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912701722e3c94b91fe0a5e6365aa59.jpg

近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常熟市政德教育基地开展“传承言子政德精神 汉阳廉洁自律品质”主题党日活动。

常熟市政德教育基地于今年10月份正式启用,占地面积约1800平方米。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东轴线上的系园堂、学道堂、世恩堂,沉浸式地体验了言子北上求学、武城弦歌、道启东南、文开吴会等经历,学习了言子的思想成就、家风家训和政德精神,以及历史上常熟清官廉吏一脉相承的政德修养,深刻感悟以言子为首的清官廉吏的政德精神与廉洁文化。学院党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熏陶,变灌输式为体验式,让崇廉成为习惯,践廉成为自觉。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引导党员自觉培养清廉意识、清廉习惯、清廉作风,让清正廉洁的品质在党员心中扎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d41629183806992d7efae6c0f0c1d8f.jpg

(冯浩/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