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篮球技巧大赛
2021年12月01日15时04分    阅读:138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8.png

11月28日,师范学院于风雨操场举办篮球技巧大赛。本次比赛旨在锻炼身体,弘扬个性,由莫菲等体育部成员担任裁判。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陆豆豆、石宇杰同学荣获一等奖。

赛前,同学们踊跃报名,自主训练,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篮球技巧需要参赛选手首先绕过五个障碍桩进行运球,然后快速三步上篮,接着运球直线返回,最后抵达三分线处进行投篮,球进框即完成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展现飒爽英姿。同时,选手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我们师范学院学生的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精彩的比赛带动观众情绪,引起阵阵加油与欢呼。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也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学生体质。同时,比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展示了师范学子的青春风采。

图片9.png

(王琼宜/供稿 陈清森/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