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暨就业工作培训会
2021年12月01日15时40分    阅读:1384

为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12月1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暨就业工作培训会。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

QQ图片1.jpg

章志勇系统分析了2022年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通报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实时进展情况,并就《常熟理工学院就业政策与问答》《大学生就业政策与就业形势》《就创业指导人员的职业素养》《网签、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签订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布置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返校及就业工作任务,要求所有班主任对学生毕业问题与就业动员指导两手抓,密切关注学生的动态,充分了解好学生的专业知识学习与就业思想定位情况,要加强就业指导,精准推送招聘信息,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分类帮扶。与会人员还就毕业生其他问题作了交流。

QQ图片2.jpg

此次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强调了做好就业工作的现实意义,明确了工作任务、要求及目标,必将对促进学院就业质量再提升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

(黄俊杰/摄影 黄俊杰/供稿 章志勇/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