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1年12月01日17时04分    阅读:159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4146.JPG

11月2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1-208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徐本连院长通报了学院近期在师资队伍、学科和科研、教育教学、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向与会人员进行解读。各党外人士代表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陈友洋书记感谢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学院班子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纳本次座谈会上各位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也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丁网/供稿 陈友洋/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