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年度创新创业文化节
2021年12月01日22时20分    阅读:181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8_副本.jpg

12月1日,商学院在弘道楼1104举行创新创业文化节。参加文化节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尹自强、雪中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向东、商学院团委书记掌海啸、辅导员吴孝红和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学生。

1_副本.jpg

尹自强介绍了学院2021年创新创业活动和学科竞赛的荣誉与成果。2021年学院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5项,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15项,两家学生创业团队成功入驻创业园。他鼓励商院学子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成立创新创业竞赛小组等,勉励在场的同学们在未来都能全面发展自我。

朱向东从“创新者的窘境”“什么是创新?”“为什么要创新?”“如何创新?”等角度给商学院学子上了一节生动的“创新课”,让商学院学子对创新的理解更为深刻,也极大激发了学子们的创新创业激情。

3_副本.jpg

在学院2021年度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两位同学夏强强与尤宁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两位同学分别讲述了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和学科竞赛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泪水与汗水,并鼓励现场的学子们未来有机会都能积极参与到其中。

4_副本.jpg

吴孝红为商学院2021年度在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颁奖。共评选出“创新之星”“竞赛之星”和“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各三项

商学院发布《商学院学科竞赛赛事指南》,为了让同学们知道有什么比赛可比,何时比,如何比。学院制作了《商学院学科竞赛赛事指南》供同学们参考,指南中罗列了同学们可以参加的40多项赛事并说明了:(1)学科竞赛赛事时序表;(2)各项赛事比赛形式和内容;(3)商学院学科竞赛活动安排等内容。

5_副本.jpg

创新创业文化节为广大师生搭建起一个交流思想、激发创意、学习共进的平台,激发“创新创业”热潮。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善于创造,期待商院学子在创新创业舞台上绽放青春的光彩。

(吴孝红、景笑/摄影 吴孝红、景笑/供稿 尹自强/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