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足协举办“驰骋绿茵 激扬青春”师生校园足球交流赛
2021年12月02日15时07分    阅读:2845

微信图片_20211202150928.jpg

12月1日,校教工足协与校学生足球社团在东南校区体育场共同举办“驰骋绿茵 激扬青春”师生校园足球交流赛,此次比赛共有师生40人参赛,最终比分教工队7:5获胜。

冬日暖阳,师生队伍如约来到体育场,双方参赛热情高涨。本次比赛采用八人制足球赛规则,比分共分为四节,每节半小时。球场上,队员们合理运用技战术,发挥各自特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场边同学纷纷驻足观看,他们的每一次射门、每一次拼抢都会迎来喝彩。最终教工队刘仁强打入三球、胡焰彬打入两球,张水平和周剑各入一球。学生队王铭洲、贾浩、郑宇成、李景成、孔瑞栋各打入一球。

本次足球赛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享受运动的快乐,既赛出了足球水平,更赛出了师生风采和浓浓的生情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功能。

(王铭洲 /摄影 王铭洲 /供稿 周步昆/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