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1年12月02日17时31分    阅读:159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1月30日晚,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555期培训班暨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九章楼N5-301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培训学员参加。活动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刘长芝主持。

1.颁发学员证_副本.jpg

结业典礼上,陈友洋书记分别给6名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给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接着由机械191班黄宇轩同学作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经过一个半月的党校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入优秀的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是国家的希望,是党的后继力量,我们应谨记时代的重托,持之以恒,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作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3.优秀学员代表发言_副本.jpg

最后,陈友洋书记对本期培训班进行总结。他首先向本次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一个热爱学习的人。坚持全面发展,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科学知识,特别是学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二要做一个主动实干的人。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劳动创造生活,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三要做一个勇担使命的人。把青春和智慧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时刻刻以实际行动真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2.颁发荣誉证书_副本.jpg

(李秋白、刘长芝/供稿 严妍/审核 汪思敏/编辑)